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威海市国润机械配件有限公司

威海不锈钢加工,威海不锈钢材料,威海激光切割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闫经理
  • 电话:0631-5586860
  • 邮件:whsguorun@163.com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威海不锈钢材料的特性
威海不锈钢材料的特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威海不锈钢材料的特性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3-15 17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,有不少产品是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的,比如说社区里的信报箱,防盗窗,小区电箱这些都是不锈钢材质。但不锈钢又有很多类型和材。
     不锈钢材料成分取决于合金元素,由于性能好,常用的合金元素有铬、镍、钼、钛、铌、铜、氮等,以满足各种用途对不锈钢组织和性能的要求。论型号也很多,不让说301不锈钢,这个主要是延展性好;302不锈钢桶304不锈钢相似,耐腐蚀性好一些;304不锈钢易切削加工等等。我们的不锈钢材料齐全,可根据您的需求进行选材加工。
     威海不锈钢材料的几个特性,方便大家来了解!
一、焊接性,产品用途的不同对焊接性能的要求也各不相同。
二、耐腐蚀性,绝大多数不锈钢制品要求耐腐蚀性能好,像一、二类餐具、厨具、热水器、饮水机等。
三、抛光性能,在生产时一般都经过抛光这一工序,只有少数制品如热水器、饮水机内胆等不需要抛光。因此这就要求原料的抛光性能很好。
四、耐热性能,是指高温下不锈钢仍能保持其优良的物理机械性能。
五、耐腐蚀性,当钢中铬量原子数量不低于12.5%时,可使钢的电极电位发生突变,由负电位升到正的电极电位。阻止电化学腐蚀。
威海不锈钢材料的特性 威海不锈钢加工选材的重要性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威海不锈钢材料的特性 | 威海不锈钢加工选材的重要性
询价单